初中 課程內容 課程目標 本科活動 E - 學習 學生習作 評分準則 相關網頁 回本中心
高中 課程內容 學習目標 課堂安排 學習活動 設施 學生作品 中六評分準則

 

課程

本中心為沒有開辦「設計與應用科技」科文憑試課程的友校學生提供一個選修機會,幫助有志於在設計、工程、應用科學及媒體傳意等方面發展的學生,提供進修途徑。學生從設計及不同的科技領域如創意數碼媒體、材料處理和電腦輔助設計(CAD)中,發展及運用有關知識,探索如何綜合意念與實踐,並檢視科技對社會與環境的影響。

有興趣參加的同學可透過原校查詢報名詳情。

 

高中課程簡介

課程簡報

課程簡介

 

入讀申請詳情

本中心設計與應用科現正招收2024至2025年度中四級學生。歡迎中三級同學入讀,申請詳情如下:

  1. 學生需經原校遞交入學試報名表格,截止日期為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七日
  2. ATEC DAT Application Form

  3. 設計與應用科技科能力測驗
  4. 日期:二零二四年五月三日
    時間:下午五時至五時三十分
    地點:本中心六樓禮堂

    設計與應用科技科能力測試參考資料

    如因惡劣天氣而教育局宣佈當天全日/下午停課,能力測驗將順延至5月10日(星期五)相同時間和地點舉行。